• 首页 > 行业资讯>正文
  • 薛杰伟:谋远践行的企业战略管理专家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23-11-19 10:10:52
  •   文/本刊记者王键

      经济全球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一大趋势,在促进全球经济形成紧密联系的同时,也加剧了企业之间的竞争。为夺得发展先机,如何将战略思维运用到经营与管理中,是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可以优化企业经营策略、强化企业竞争优势,并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薛杰伟正是这样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商界精英,她凭借先进科学的管理手段与独特的运营技巧,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全新动能。

      勤学善思,展翅腾飞

      薛杰伟本科毕业于盐城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在择业时,喜欢表达的她选择了销售这份十分具有挑战性的工作。2006年,敢想敢为的薛杰伟步入职场,成为百秀服贸有限公司的一线业务员。相较于其他同事,身为职场新人的薛杰伟工作能力毫不逊色,而光阴也不曾辜负奋斗者,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薛杰伟迅速成长为部门的核心成员。

      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薛杰伟选择跨行发展。2008年,她入职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企业业务风控审核员。薛杰伟在干中求学、在学中实干,对工作中需要审核的业务,她仔细核查、紧密跟踪;对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她深度研判、严格管控,生动践行了“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四年后,由于表现突出,薛杰伟被公司提拔重用,开始担任企业综管处经理协理。她把职业当事业、把信任当重任,用卓越表现和实际行动彰显了自己的才能和本色。

      2015年,薛杰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始担任钢铁贸易公司执行科科长。雷厉风行的薛杰伟对本部门工作竭忠尽智,不仅能应用系统思维指导实践,更能凭借专业素养为企业创造价值。

      战略管理,领航未来

      聚势则兴、谋远则上。2017年,薛杰伟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加入了苏叶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企业副总经理。无论是处理细节工作还是主持大局,薛杰伟都能做到游刃有余。工作中,她全力配合总经理,以多维度管理办法为企业赋能,不但是领导的得力干将,更是企业的中坚力量。

      向上攀登、向新而行。一年后,薛杰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高峰,她从副总经理荣升成企业总经理。在商海打拼多年的薛杰伟,深谙管理之法且精通兵法之道,她认为如果将二者有机结合,再配合科学有效的战略管理方法,将会为企业经营和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与突破。因此,敢想敢为的薛杰伟亲自挂帅,为企业制定战略发展规划、优化监督管理体系、协调部门通力协作并整合企业商业资源。她带领企业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把握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独特稳健的发展之路。

      乘势而上,蓄势而起

      以实干创新绩、以担当展未来。在“企业战略管理”的赛道上,薛杰伟以“新”管理、用“辛”克难、凭“心”而立。2021年,她立足新起点,选择入职江苏文峰集团。薛杰伟被企业任命为常务副总,主管集团财务、行政人事、市场营销、供应链以及下属子公司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薛杰伟在决定文峰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到集团进行产业升级的必要性。她觉得“科技创新”不但能使传统产业更加符合时代发展趋势,更能让传统产业的生产经营模式提高效率。于是,薛杰伟将“科技创新”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驱动力,将“精密布局、精准定位、精益管理”作为制胜法宝。深谋远虑的她首先为企业明确转型方向,并找准升级路径,随后逐步尝试升级电商板块、汽车板块,并提出优质的园区设计规划方案。除了升级集团既有产业之外,薛杰伟还积极为集团拓展业务版图。她以敏锐的嗅觉和前瞻性思维,率领企业寻找和整合战略投资。

      与此同时,薛杰伟更是运用数字化智能手段使文峰集团传统产业链条“打破壁垒、破茧成蝶”,让其成为新兴产业的领跑者。作为集团实现传统产业升级的掌舵人,她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文峰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

      突破自我、与时偕行。在商海沉淀多年,薛杰伟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又掌握了高效的战略管理方法,凭借出色的管理才能,薛杰伟荣获“第28届华商创新论坛领军人物奖”。多年来,华商创新论坛始终以“探讨创新发展新路径、践行新时代商业发展精神”为主旨,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能获得这一奖项,是对薛杰伟最大的肯定。

      优秀的管理者既能为企业擘画发展蓝图,又能制定有效的行动方案。身为企业的高级管理者,薛杰伟有极强的市场把控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自从业以来,她尽己所能为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薛杰伟能在奋斗前行的路上继续劈波斩浪、大放异彩。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薛杰伟:谋远践行的企业战略管理专家
  •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策略探讨
  • 乡镇工业经济发展如何打好“组合拳”
  • 经济新常态下电子商务发展“凭什么”
  • 新经济背景下电子商务一站式人才培养方案
  • 金融科技专业平台模式:重新定义校企产学合作
  • 百瑞源携手上海故事纵横二十载 共赴国际路
  • 电网企业收入预测模型该怎么搭建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