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正文
  • 金晓燕:创新引领科技,开启无限可能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23-11-19 09:16:30
  •   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孙悦

      成立于2018年1月的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场地,公司致力于多元化的产品研发,涵盖了众多领域,包括地磅系统、数据互联可视化系统、饲料和粮油系统、固废处理系统以及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在多个应用领域中发挥着广泛的作用,包括矿山、粮油、饲料等行业的数据采集、监视控制和过程控制。这不仅体现了公司在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也证明了总经理金晓燕的杰出领导能力。

      专利创新引领环境可持续发展

      金晓燕的专利成就对公司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她的职业生涯充分展现了一个创业者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历程,这种精神为公司带来了丰硕的果实,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

      金晓燕的专利成果之一是一种矸石充填用刮板输送机的天窗控制油缸,这一创新设计背后反映了她非凡的工程思维和对环境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在矿山绿色开采技术中,矸石充填是一项关键技术,对于矿山的可持续经营及环境保护至关重要。刮板输送机的天窗控制油缸是矸石充填系统的核心部件,控制着充填材料的精准分配。金晓燕的专利改进了这一关键部件,引入了位置监测功能,使其能够实时反馈天窗的位置状态。这项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矸石充填系统的精确性和效率,有助于更好地实现矿山充填,减少占地面积,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这不仅对公司的竞争力产生了积极影响,还对整个矿山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金晓燕取得的另一项专利是一种用于数控机床研发数据管理的方法及系统。数控机床是制造业中的重要设备,其性能和寿命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有直接影响。研发数控机床通常需要依赖使用过程中的数据,然而这些数据往往与实验条件存在较大差异。金晓燕的专利提供了一种创新方法,通过采集数控机床的实际工作数据和使用寿命数据,并将其与参考工作数据结合,实现了更精确的评估实际使用数据对数控机床性能和寿命的影响。这项技术的成功,使公司能够更加精准地调整研发数据,延长了机床的使用寿命,并提升了其性能,为制造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竞争优势。

      此外,金晓燕还积极涉足其他领域,她的专利成果不仅涵盖了针对固态物料发酵的破碎装置,还涉及井下充填系统的分布式模拟量快速接入装置,展示了她多领域的跨界创新能力。这种多面才华不仅丰富了公司的技术创新领域,为公司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竞争优势,也对公司的多元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因此,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在金晓燕的领导和专利成就的推动下,持续在自动化系统和智能化控制领域的创新中取得突破。她的坚韧、创新和卓越为公司和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领导力助力扬州环锐科技技术飞跃

      金晓燕突出的领导力被认为是扬州环锐科技成功的核心要素之一。她不仅在技术领域表现出色,还具备非凡的领导才干。为了推动技术创新和高水平项目实施,金晓燕领导的扬州环锐科技公司创建了一个企业技术中心。

      该中心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超过75%的成员拥有本科以上学历。该团队不仅与多所高校,如西安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建立了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关系,还聘请业内知名专家参与公司重大项目的研发。

      与此同时,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在工程应用领域也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他们的项目案例清晰地展示了公司在项目实施方面的出色能力。这些项目包括中粮油脂泰兴精炼车间在线监测项目、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特种油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及MCC(马达控制中心)系统更新项目、浆体充填智能化监控系统研究二次结果、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旧充填站自动化改造项目、内蒙古高尔奇矿业有限公司充填系统自动化采购及安装工程等。

      其中,中粮油脂泰兴精炼车间在线监测项目展现了公司在高效监测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该项目旨在为中粮油脂泰兴精炼车间提供全面的在线监测系统,以确保生产过程的稳定性和产品质量。金晓燕领导的团队通过协同合作,成功设计和实施了这一监测系统,该系统具备实时监测和报告生产车间关键参数的能力,进而实现了生产效率的显著提升和质量控制的优化。

      在金晓燕的领导下,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积极致力于技术创新和项目实施,不断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为自动化系统及其配套设备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扬州环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善行、勤奋、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精诚合作、利益共享、永续经营”的合作原则,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打造一流品牌,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口碑。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金晓燕:创新引领科技,开启无限可能
  • 李彦宏:10年后 全世界50%的工作会是提示词工程
  • 精通纳税筹划 让企业财务管理更轻松
  • 会计集中核算模式下的电力企业财务管理策略
  • 用标准化管理重构财务工作
  • 利用RPA技术解锁企业财务管理价值
  • 数字经济时代重构管理会计发展模式
  • 工会如何扮演好关键角色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