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正文
  • 一个健康品牌,助力社区弱势群体实现就地创业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21-11-10 11:05:04
  •    文/李 渔

      2016年,杜黎光开始接触传统中医。

      当时,已实现财富自由的杜黎光想涉足健康产业。他决心开发出一种有效的中医调理机制,为亚健康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

      经过几年持续探索,杜黎光验证了通过健康项目跨界创业、回报社会的构想。

      如今,杜黎光创立的吉林省康妍排毒美容有限公司已在健康产业领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打造“姝棘康”养护品牌

    八卦图表.jpg

      在商海打拼多年,难免有各种应酬,杜黎光深知亚健康状态给朋友们造成的潜在危害。

      所谓亚健康,是身体没有实质病症,但却出现功能减退、代谢水平低下的状态。在这个阶段提前介入,进行及时调理,就有可能最大程度降低实质病症爆发的可能。

      杜黎光看好以中医理念和体系调理亚健康的发展空间:从个人来讲,注重日常的调理和养生可以避免大病的发生,从社会的总体医疗成本来看,中医“治未病”的理念是对医疗资源的最大节约。

      经过当地亚健康人群的深入调研后,杜黎光决心开发一个比较广谱的,适宜各类人群的中医调理体系。

      他做了两件事。

      一是带领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几位中医专业科班生,从祖国的传统中医药体系中寻找灵感,开发出一套中医调理服务产品。二是加强自身对于中医药知识的学习,亲自感知中医防治未病的理念和逻辑。

      经过反复探索和验证,杜黎光和他的团队终于开发出了两个主打产品。

      其一是“姝棘康”。这是一个以沙棘、芦荟、不死草等天然草本药物和鸸鹋油等名贵辅料配伍而成的护理产品。

      其二是配合“姝棘康”进行辅助调理的“姝棘康五行养生舱”。

      据杜黎光介绍,五行养生舱通过先进的纳米雾化技术,可实现远红外3D立体环绕加热,以此渗透载体,可迅速在15--30S内让机体完成营养精华的吸收。

      助力公益事业,促进全民健康

      杜黎光成功推出以姝棘康和姝棘康五行养生舱核心的中医调理方案后,适逢新冠疫情的爆发。

      “健康直接关乎每个人的生活质量,有了一个健康的状态,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我相信‘防未病,治已病’的中医养生健康理念也会越来越被公众所认可。”杜黎光说,疫情促使人们从日常行为和生活习惯层面理解健康问题。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大局发挥自己的优势,杜黎光带领同事们到长春市多家社区进行实地考察,以公益合作的方式自投设备与产品,跟相关社区展开合作。

      长春市南关区九圣祠社区,是杜黎光启动社区公益项目的第一站。双方致力于将“惠民健康中国行,健康惠民我先行”的公益活动理念落到实处,携手构建“全民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高素质优秀和谐社区。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杜黎光首先从帮助社区残疾人士解决生活收入问题着手,培训他们掌握“姝棘康”整体养护理念与运营技能。

      经过一段时间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均可以通过“姝棘康”养护服务自食其力。

      “在为基层中老年群体提供健康理疗低酬服务的同时,这些弱势群体实现了自身的价值。这是对其本人身心健康和家人有效的支持。”杜黎光相信,真正的健康一定是全民健康,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一定是全民参与的积极状态。

      杜黎光还为社区里的转业军人、残疾人、五保户、低保人群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推出了终身免费健康调理;对于社区居民的中医调理服务,仅收取工本费。同时,对社区内的残疾人、无业人群进行免费培训并提供就业及创业机会。

      据杜黎光介绍,在这个社区开展的“姝棘康”公益养护项目,已先后为社区居民进行了5000余人次的健康理疗服务。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一个健康品牌,助力社区弱势群体实现就地创业
  • 一个不变的创业密码:在熟悉的领域提供极致服务
  • 杨春武:让“视”界一片光明
  • 一个富有温度的居家方案:金地长春LDK客餐厨一体化
  • 一个合作社就地致富的新打法:高能新品种让“寸土
  • 一个促进职校生就业的培养模式:“匠师化”校企协
  • 一个红色文创作品突破的方向:数字艺术赋能热剧《
  • 张明飞: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