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正文
  • 环保产业进入政策“深耕时代”做细分领域“冠军”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21-09-04 10:42:19
  •    ——记吉林省中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东辉

      文/李 渔

      吉林省中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霸生物”)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作为长吉图版块开发开放先导区,在“大数据”与“互联网+”的科技背景下,中霸生物董事长马东辉响应时代号召,以科技力量为支撑,创新燃油清净节能产品,通过产品研发到服务模式再到商业模式的革新,探索出了一条传统企业向能源与科技环保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

      作为吉林省重点科技型节能减排企业,中霸生物通过多年技术实力沉淀,先后历经二十年三代科研人、百余位专家的科研攻坚,终于在海洋生物甲壳素衍生物壳聚糖降解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民用及工业燃油清净节能剂产品带入生产生活领域。

    五岳表广告.jpg

      作为国内首创微生物燃油清净节能技术单位,中霸生物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技术专利认证。中霸生物节能减排新材料目前已加入“国家能源局重点新材料应用名录”,在汽油、柴油、航空煤油、重油领域均已投入使用,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用户认可和业界支持。

      中霸生物从客户端、服务端、平台端、技术端、环保、能源和产品模式端7大端口形成稳定发展态势,为全国各地加盟商提供创业平台,并为他们提供产品技术保障和服务保障。从产品源头把控,从市场流通领域做好服务支持,从能源环保领域做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这是中霸生物的使命使然。中霸生物从概念萌发到产品落地,前后投入科研及运营经费近5000万元,历经了数次举步维艰的变革和创新。从少年有成、财富过亿的优秀女企业家,到投资最为极限的创业者,马东辉的环保理念从未动摇。

      中霸生物资深的技术团队,多年来持续对中霸进行技术突破与创新,让中霸得以顺利进入国内市场,并不断迸发新的活力。

      中霸斯比特海洋微生物燃油清净节能剂,从原材料层面严格把关,利用海洋生物提取的甲壳素衍生物壳聚糖,进行降解得到的微细分子。如何利用海洋生物提取的甲壳素衍生物壳聚糖进行降解得到微细分子?需要在严格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指标下进行,温度则需维持在特定的18-24摄氏度的区间,72小时不间断且反复发酵、加温、磁化、萃取后才可形成发酵液。

      发酵液经技术融合制备后,采用尖端的科技手段,可实现将其捆绑附着在油分子表面,从而通过生化反应等,使燃油中大颗粒粒子细化、微粒化,使燃油中200UM粒子微细到10UM以下。这样在同等体量的燃料供应下,迅速将燃油粒子转变成超微细、低硫的燃料。低碳环保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在当今时代对燃油粒子进行微量细化与低硫转化后,将传统燃料中低效燃烧的物质变成可燃易燃物质,从提升燃油品质的源头着手,促进其充分彻底燃烧,达到提高燃烧比率与提升清洁能效目标,最终实现节油、减排的效果。

      在提升能源利用率的同时,对发动机性能进行提升与改善,这也是中霸产品的一大特点。作为机车构造中的核心部件,中霸产品可对发动机内部积碳和胶质进行分解,并在发动机缸体内形成保护膜保护机械运转,这样既可保证能源利用率,也可显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中霸产品做到了从根本上养护车辆:从能源始点去做环保干预,以发动机的健康运行作为突破口,降低维修次数,减少维修成本,通过能源利用率的提升达到环保减排的成果目标。中霸产品经国家生态环境部汽车尾气检测中心、国家质量监管部门的严格检验,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技术水平。

      中霸产品不同于传统燃油清净节能剂,是真正的专利性认证产品,是目前市面唯一可数据化、可量化的,具有节能减排实效的燃油添加剂。做敢为人先的尝试,做有别于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同类产品的创新突破,马东辉相信“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中霸斯比特作为“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落地项目之一,在保证研发力与产品独特性基础上,得到了长春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各部门的鼓励与支持。

      在绿色生物制剂领域做大、做强、做出好文章是中霸生物从始至终坚守的信仰。中霸产品无腐蚀、不含重金属、不含任何有害成分,长期使用可实现对发动机的全面保养且无副作用。中霸燃油清净节能剂在提供技术保障的同时,产品易于储藏、易于运输,遇明火不可燃,安全易储存。

      基于中霸燃油清净节能剂的安全环保属性,目前中霸全系产品“中霸抗霾霸柴油型、中霸动力霸柴油型、中霸抗霾霸汽油型、中霸节油霸汽油型、中霸节油霸柴油型、中霸动力霸汽油型”已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联保。

      基于当前的环保趋势,也出于对未来环保领域的长足考量,中霸产品精于科研,发力于环保体系建设。2017年8月22日,长春市政府六部门联合召开“中霸斯比特节能减排项目专题讨论落实工作会议”;次年3月,吉林省中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调下,遵循实事求是的办企初心,与经济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并实现战略合作规划。自此,中霸生物入驻兴隆山保税区,经持续投资与建设,未来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节能减排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中霸燃油清净节能剂作为重大科技突破,目前已被吉林省政府和长春市政府同步立项。

      中霸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精到全,马东辉相信,一个人进步最快的时候,是她失去安全感的时候,她必须克服恐惧、依赖、失望,努力使自己长出铠甲并加倍爱惜自己的羽翼。

      作为医学专业毕业生,马东辉为人谨慎,做事遵规守道,她以做“药品”的标准打造中霸产品,这是超越行业水平的态度与认知。没有路,便自成一派走出康庄之路,马东辉的过往让人切实感受到,什么是十年磨一剑,什么是领域赢家的跃然成就。

      美丽中国是所有中国人的愿景和希望,沿着这个路径,中霸生物紧扣行业脉搏,填补领域空白,不断在技术研发上突破和创新,利用好环保产业进入政策“深耕时代”的机遇,以最大限度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企业提质增效,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环保产业进入政策“深耕时代”做细分领域“冠军”
  • 碧桂园:引领东北房地产市场数字化转型
  • 吉林银行的自我迭代与升级:将资产管理业务做大做
  • 一个旅游模式的探索:沉浸式旅游带来的乡村振兴
  • 谢会斌:把张学友推上“逃犯克星”宝座的实战派AI
  • 朱立华:红色领航 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
  • 王宝庆:探索生命科学的奥妙,打造未来医疗新生态
  • 武兆斌:促进中非友好合作,争做“一带一路”先行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