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资讯>正文
  • 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受邀成为聚划算KA商家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2016-11-17 12:20:00
  • 日前,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负责人透露,小鹿叮叮已受邀成为聚划算平台KA商家,平台将与其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其中在营销资源、聚划算大促展现方面将会受到重点支持。

    小鹿叮叮是货真价实的高端互联网品牌,最近一年多成长最快的婴儿纸尿裤企业。

    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受邀成为聚划算KA商家

    据悉,作为品质化品牌化的产品营销平台,聚划算平台乐于推广像小鹿叮叮这样的品质型口碑类母婴用品,且至今已经成为营销平台中最具有诱惑力的营销平台,受到市场的认可。能够成为聚划算KA的商家非常有限,为了保障项目质量和参与者的利益,平台会对平台商家进行严格的筛选及多重维度综合选定,也会对近半年店铺月均销额及月均参聚额等营运数据进行考核,确保双方利益的最大化。

    聚划算平台求变升级 商家试水互利共赢

    2016年,对于淘宝天猫来讲均是创新求变的一年,如果现在商家还单纯的把聚划算视为一个单纯的出货平台,以价格驱动交易打造爆款,那么,货卖完了,除了趋利型用户之外,什么也没沉淀下。

    时代变了,什么时期用什么玩法,还抓着过去不放的人注定要被淘汰。更何况,对于今年已正式步入2.0快车道的聚划算平台,已经逐步完成规模性的品牌升级。通过聚划算选品的全面调整提高,调整后的平台不但可以帮助商家出货,还能做到出货和品牌兼得,而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并仍在不断尝试。

    小鹿叮叮在聚划算平台的合作包括产品品质优化、产品心智升级、渠道资源合作等方面。

    电子商务专家认为,有着中国花王之称的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超高端品质中等价位,具有超高性价比,品质和服务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品质优化方面,小鹿叮叮采用与其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和3D亲肤表面,所有材料也都是行业顶级配置:比如日本住友吸收体,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莱卡松紧带。在核心吸收方面,小鹿叮叮第四代超薄瞬吸芯体已经从吸收速度、干爽度等多个维度超过日本花王。

    对于刚刚落下帷幕的双十一大促,小鹿叮叮成绩相当亮眼。作为货真价实的互联网品牌,此次双十一零点开跑后的一个小时里,小鹿叮叮占据着纸尿裤商家销售额排名第九位,成为天猫双十一母婴纸尿裤类目的最大黑马,紧随花王、安儿乐其后。其热销款超柔纸尿裤人气居高不下,与花王、帮宝适、好奇、雀氏等热销品牌款,分摊双十一纸尿裤类目流量,成为入榜品牌中唯一的纸尿裤互联网品牌。

    亲贝研究院的双十一当日数据显示,其天猫单渠道平台的销售额已经突破单日1000万元,超出2015年双十一当日总销额的5倍,稳居全球纸尿裤排行榜十强,成2016年双十一最大纸尿裤黑马品牌。

    并且,在双十一电商大促期间,小鹿叮叮再次进行产品系列丰富,正式推出全新高性价比乐动纸尿裤系列,主打更薄更能吸的高性价比特点。包括备受瞩目的日用拉拉裤及至爱高端系列纸尿裤,目的是满足不同需求的母婴用户,丰富并逐渐细分产品,这对于小鹿叮叮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小鹿叮叮新款乐动纸尿裤外包装可以帮助宝宝视网膜发育

    小鹿叮叮新款乐动纸尿裤外包装可以帮助宝宝视网膜发育

    小鹿叮叮电商负责人表示,纸尿裤产品是母婴用户的必需品,购买频次也很高,用户活跃周期相对固定。所以,小鹿叮叮多次携手聚划算平台做联合营销的尝试,得出高品质、好口碑、大包装、小批量出售的聚划算渠道专供量贩装,为纸尿裤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

    小鹿叮叮携手聚划算首发超薄纸尿裤渠道专享装

    小鹿叮叮携手聚划算首发超薄纸尿裤渠道专享装

    对于开放式电商平台而言,渠道合作方面,平台的KA资源评定与其参与的积极性是密不可分的,小鹿叮叮搭乘聚划算品牌升级步入快轨,从中获得“出货”之外的增值收益,再进而协助优化整个聚划算平台升级,如此正向循环。

    今年以来,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借助聚划算平台流量和粉丝聚合的双重优势,品牌团、商品团、主题团均达到好坑标准。

    小鹿叮叮在活动中提高出货量获得收益,并通过粉丝沉淀使用户转化为品牌的拥趸,提高了小鹿叮叮粉丝的粘性,在近2年深入覆盖超20万母婴用户,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其携手聚划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电商零售奇迹。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房子缺了东南角 女儿多病学业差——时来运转能量表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2019成都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携手千余品牌倾力
  • 建立方集团荣获2018中外企业文化峰会两项大奖
  • 佐卡一号 多效合一 全国独家!
  • 无为教育《九天玄数预测学》面授班开始招生
  • 丰金书院特邀国学导师弘易先生莅临“国学辟谷养生
  • 无为网络教育学院开启“自助餐”、“勤工俭学”新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