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正文
  • 【3·15投诉】黑龙江华西建筑装饰“坑”用户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3-15 16:38:37
  • 近日,辽宁盘锦某经济酒店的工程负责人赵经理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该酒店装饰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至今未得到彻底解决。

    该酒店的装饰装修工程由黑龙江省华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份负责设计施工,工程于2014年9月12日施工结束,酒店于2014年9月29日营业。营业期间发现由于施工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及破坏行为,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经营,破坏了酒店的正常经营秩序,酒店几度停业,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事情发生后他们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希望妥善解决,但施工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使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只好求助于媒体帮助解决,以维护酒店的合法权益。

    投诉者原文如下: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施工方故意安放控制器埋藏安全隐患

    2014年11月9日、12月15日,由于地方电路维修全镇停电,来电后酒店出现送上电没有电的现象,之后通知施工方来处理,没过不久就自动来电,我方感到事情很怪,施工方电路工程负责人吴先生来现场查看,没说出原因。2015年1月11日上午8点多突然停电,送上电后一楼大堂、每层的部分房间没电,怀疑有断路之处,雇了几名电工全方位查找,直至13日下午在大堂棚里的电路上发现被安放了交流接触器,原因不明。这期间酒店已不能正常营业,报告施工方,14日上午吴先生到达现场。共查出电路安装5台交流接触器和远程遥控器,水路安装一台交流接触器和远程遥控器及电磁阀。施工方工程负责人马经理承认是他故意所为。交流接触器是应安装在封闭的控制箱中,防止触点打火花造成火灾,而施工方将它按在每层走廊的主线路中,显然已给酒店留下了安全隐患,公共场所安全受到威胁。施工方在我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偷按一些合同约定之外的设备,破坏了酒店的正常经营秩序,已给我方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

    给排水项目质量差,热水主管线漏水

    2015年3月20日发现416房间卫生间棚顶水浸透,经查是热水管三通焊融处漏水所致,我方买件自行处理,(水浸棚顶至今未处理),2015年11月24日,5楼走廊棚顶被水浸透,发现热水主管线三通焊融处漏水,我方雇人更换,12月27日又有一处热水主管线三通热融处漏水,我方又买件雇人更换,当晚又接连出现3处热熔焊接处严重漏水,棚顶大面积水浸泡脱落,造成5楼停业。我们感觉到不是一般的漏水,应该是管件质量出了问题,即刻通知了施工方,2016年1月7日,公司委派沈阳分公司路经理到现场,8日给排水工程负责人到现场,对更换下来的管件做了查看,初步分析材料质量存在问题,因材料是马经理采购的,马经理解释说所购材料确实是长期合作的中帆品牌,但经查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所用管材有4个厂家的四个品牌。2016年2月13日,又一客房卫生间棚顶被水浸透,经查还是热水三通焊融处漏水。问题发生后我方打报告给施工方要求解决给排水问题,施工方以质保期已过为由不予解决。索要管件质检报告至今也未提供。现在酒店随时都会发生停业的现象,正常经营秩序难保证。

    多处施工及产品质量问题严重影响酒店形象

    2014年12月份发现1——5层棚顶、婚房棚顶多处严重开裂,密集且不规则,报于施工方后,于12月23日派隋树国经理携相关人员到场做了简单处理。2015年2月末发现修补过的地方再次开裂,其他地方也不断出现裂口。多数客房卫生间过口石开裂,客房穿衣镜多处斑点,409房间坐便接到热水管上,这些问题施工方都以不是质量问题为由不予解决。

    以上问题请求有关部门尽快帮我协调解决,赔偿所造成的相关经济损失,以保酒店能正常经营,避免发生更大的损失,依法维护我的合法权益不再受侵害。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广西贵港市警方捣毁三个制售假冒运动品牌服装窝
  • 法国著名品牌吉娜朵生蚝被假冒 广州工商重拳出击查
  • 台湾一餐厅宣称卖山羌肉 警方发现是猪肉假冒
  • 湖南首现消费民事公益诉讼 制售假冒碘盐者被判向公
  • 四川大英县工质局查获18桶假冒“多乐士”油漆
  • 电动自行车全面查隐患:治理生产销售假冒电动自行
  • 余庆县一商家卖假冒电线246圈 遭罚款八万
  • 男子冒充工作人员 推销假冒伪劣灭火器500多具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