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资讯>正文
  • 二胎政策带火纸尿裤经济 倾向精细高端化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亲贝网 2014-07-07 00:31:00
  • 亲贝网讯 7月7日消息,随着单独二胎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筹划添丁,这其中庞大的“生产力”让相关产业的商家们乐开了花。从孩子出生前的产检护理医药服务,到孩子出生后的保健玩耍必需品,都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焕发了新活力,一场围绕着“二宝”的商业大战已经拉开序幕。

    对于众多70、80后的人来说,儿时的用品大多简单普通,尿布是用床单改成的,吃饭用的是搪瓷勺子、搪瓷碗,澡盆也大都是普通木盆……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如今各类儿童用品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儿纸尿裤、婴儿专用指甲剪、耳温计、吸鼻器、新生儿按摩油、学饮杯……市面上各类婴幼儿用品层出不穷,花样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高。这块蛋糕,一直是商家们眼中的时鲜货。

    婴用品店备货充足

    在“母婴经济”产业链中,婴幼儿用品的消费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不少精明的商家从“单独两胎”新政中发现了潜在商机,积极备货、加快扩张,抢滩“二宝经济”这块大蛋糕。

    记者在店内看到一位顾客刚买了四包纸尿裤、一些新生儿衣服、奶瓶等。询问后才知道,这位女士最近有几个好朋友都生了宝宝,买这些东西是为了去探望。“今年要送的还不止这些,还有好几个在孕中。”这位女士称,今年身边准备生宝宝的朋友似乎特别多,感觉探望都要赶场似的。

    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母婴用品专卖店,发现这些店里的婴幼儿用品种类繁多,奶粉、辅助食品、纸尿裤、玩具、书籍、婴儿服饰、洗护用品等应有尽有。“现在防辐射服已经没多少货了,有时候卖得太快,我们都来不及补货。”母子医院旁的一家母婴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说,今年以来前来购买母婴用品尤其是孕妇用品的顾客明显增多,孕妇装、防辐射服等“冷门产品”也卖得很好。当然,日常的婴儿用品的销售量更是不在话下。数据预测,2014年纸尿裤市场规模约290亿元左右,相比2013年的250亿元市场规模,同比增长了16%。在强大的母婴市场扩容下,小鹿叮叮纸尿裤应运而生。

    育婴用品走上高端路线

    现如今,你要是走进母婴店扫一圈标价牌,上面的价格或许会让你吃惊。

    在会议中心旁边的一家母婴大卖场里,各类母婴、儿童用品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新兴的婴幼儿产品层出不穷。记者走了一圈,防小孩溢奶用的拍背器、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掏耳勺、婴儿学饮水用的学饮杯等等各类婴幼儿用品五花八门,光是宝宝长牙时使用的磨牙棒、磨牙胶就有好多品牌,奶瓶又分标准奶瓶、感温奶瓶、易握奶瓶、吸管奶瓶、双层保温奶瓶等多个品种。此外还有各种鼻腔护理器、喂药器、消毒器、安全座椅、固定安全带、睡袋、音乐摇椅、安全保护门塞、安全别针……这些富有人性化设计的新鲜玩意儿,真是应了那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再来看一下价格。一款日本进口的贝亲150ml玻璃奶瓶的价格在80元左右,手动吸奶器要价300元,电动吸奶器则要1000多,一个法国牌子的软性婴儿勺要70多元,一个包含奶瓶、奶嘴、奶瓶夹、温奶器的育儿套装的价格为500元,一把进口硅胶料理勺标价68元。除此之外,还有标价3000多元的实木婴儿床、标价2500元的婴儿车。越来越多的儿童用品更倾向于精细化、高端化,不少商品的价格甚至高出普通商品数十倍,着实令人吃惊。

    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好的 亲贝网

    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好的

    小鹿科技(http://www.xiaolu.cn/)于2013年成立,专注于高品质婴幼儿用品开发与零售。小鹿以“给宝宝最好的”产品理念为企业发展基本信条,专心将产品做到极致。

    小鹿叮叮纸尿裤是小鹿科技的第一款产品。小鹿叮叮纸尿裤定位于中高端市场,选用全球最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确保产品质量。小鹿叮叮纸尿裤采用电子商务平台直销的模式,最大限度省去中间商成本,让利给消费者,使得消费者能够以中档价格获得高端产品,实现性价比的最大化。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房子缺了东南角 女儿多病学业差——时来运转能量表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2019成都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携手千余品牌倾力
  • 建立方集团荣获2018中外企业文化峰会两项大奖
  • 佐卡一号 多效合一 全国独家!
  • 无为教育《九天玄数预测学》面授班开始招生
  • 丰金书院特邀国学导师弘易先生莅临“国学辟谷养生
  • 无为网络教育学院开启“自助餐”、“勤工俭学”新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