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品牌建设>正文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静心香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20-06-14 19:06:29
  •   由无为学院香道文化研究部最新研制开发的文创产品——静心香已经完成,我们有幸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有浓厚传统文化气息的香品,大家先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200614184655.png

      一款传承古法炮制的线香要经过十多道工序,并且进行三个月以上的储藏才能够使用,不然会有一种燥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仿木纹的纸盒包装很自然、天然态,有一首黄庭坚的小诗封在香盒口上,我们先品读一下:

      《香十德》

      感格鬼神 清净心身

      能除污秽 能觉睡眠

      静中成友 尘里偷闲

      多而不厌 寡而为足

      久藏不朽 常用无障

      《香十德》是在文人用香的基础上总结而来的,它描绘了香的价值,及其所激励文人的精神力量。香道,是传统礼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祭祀、祝祷;熏香,则是一种生活情趣,为历代文人雅士所喜好。两者历经两千余年,合成为璀璨多姿的东方香事文化,是东方人的“特产”。

      “薰炉宜小寝,鼎制琢晴岚。一炷听秋水,何时许对谈。”

    微信图片_20200614184646.png

      打开香盒一封竖排的信函很有意思,一字不差地分享先给大家,我们一同感受其中味!

      尊敬的阁下:

      首先感谢您选用了“玄贶”香品,愿缥缈的香氲给您带来清净高远的舒适体验。

      随着这款静心香的香韵升起,您的一切烦恼、忧虑都飞走了,留下了安逸、轻松,这时候你诵读一下《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清净香的清净淡泊、朴素自然、韵味隽永才正合了您当下的超凡脱俗、心定神怡,邂逅儿时的一方愉悦……

      老君曰: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夫道者:有清有浊,有动有静;天清地浊,天动地静;男清女浊,男动女静;降本流末,而生万物。清者浊之源,动者静之基;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夫,人神好清,而心扰之;人心好静,而欲牵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静;澄其心,而神自清;自然六欲不生,三毒消灭。所以不能者,为心未澄,欲未遣也,能遣之者:内观其心,心无其心;外观其形,形无其形;远观其物,物无其物;三者既无,唯见於空。观空亦空,空无所空;所空既无,无无亦无;无无既无,湛然常寂。寂无所寂,欲岂能生;欲既不生,即是真静。真常应物,真常得性;常应常静,常清静矣。如此清静,渐入真道;既入真道,名为得道;虽名得道,实无所得;为化众生,名为得道;能悟之者,可传圣道。

      老君曰:上士无争,下士好争。上德不德,下德执德,执著之者,不明道德。众生所以不得真道者,为有妄心,既有妄心,即惊其神,既惊其神,即著万物,既著万物,即生贪求,既生贪求,即是烦恼,烦恼妄想,忧苦身心,便遭浊辱,流浪生死,常沉苦海,永失真道。真常之道,悟者自得;得悟道者,常清静矣!

      仙人葛翁曰:吾得真道,曾诵此经万遍。此经是天人所习,不传下士。吾昔受之於东华帝君,东华帝君受之於金阙帝君,金阙帝君受之於西王母。西王母乃口口相传,不记文字。吾今於世,书而录之。上士悟之,升为天官;中士修之,南宫列仙;下士得之,在世长年。游行三界,升入金门。

      左玄真人曰:学道之士,持诵此经者,即得十天善神,拥护其身。然後玉符保神,金液炼形。形神俱妙,与道合真。

      正一真人曰:人家有此经,悟解之者,灾障不干,众圣护门。神升上界,朝拜高真。功满德就,相感帝君。诵持不退,身腾紫云。

      慢慢诵读,慢慢感受,这袅袅青烟,不奢,不俗,韵于无形。

      随着缈缈轻烟缓缓上升,观烟的同时感受到整个空间飘逸的香韵。静静地感悟其中的人生道理。在这个功利太过炙热的社会,不妨利用品香静下心来,于有形无形之间调息、通鼻、开窍、调和身心,让良好的心态贯穿到神情、仪态、举止动作之中。放下是一种心境,此刻没有什么比这种清净更珍贵,我要好好沉浸在这种美妙之中。

      该款香品选材地道,传承古法。主要成分崖柏:《本草纲目》记载,崖柏乃多寿之木,可以服食,无毒,除风湿,安五脏,长期服用,使人润泽美色,耳聪目明,不饥不老,延年益寿,润肝,养心气,润肾燥,安魂定魄,益智宁神,润泽头发。

      玄贶文创香品,无关风月,无关春秋,无关贫富,无关贵贱,只系当下您的心态!玄贶香品不是产品是系在你我之间的纽带,是千百次轮回中的回眸,扫一下二维码,牵手无为,直达玄真之境。

      诸荷优通,再表谢忱。多劳费心,至纫公谊。高谊厚爱,铭感不已。        玄贶庚子夏

    微信图片_20200614184706.png

      里面还附赠了一道手绘【平安符】,体现了无为学院的良苦用心。

    广告图静心香.jpg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静心香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孟婆香
  • 魏永青:防伪标签在新商业时代的应用
  • 告别假货,请让中国制造“飞一会儿”
  • 要想产品不死 先满足这三个标准
  • 雄安中国网正式上线
  • 报废车改成山寨公交抢劫乘客
  • 成都富万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