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机商讯>正文
  • 畅谈新思路,共谋新发展!联合成都市包协赴温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中国315防伪网 2019-01-03 13:28:46
  •   浙江温州轻工产业规模大

      市场覆盖全球

      为温州本土大力发展印刷包装产业

      提供了雄厚的基础需求

      目前

      印刷包装业已成为温州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中国印刷城”这个国字号头衔

      也早已落户温州

      立足成温两市行业现状

      交流印包产业发展思路

      为学习温州印刷包装产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优秀的产业链整合模式,实现成都印包和温州印包行业之间的充分交流。2018年12月26日,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代表和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代表一起共赴温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周会长,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李秘书长,温州市包装联合会余会长,温州市包装联合会林秘书长,瑞安市包装联合会陈秘书长,德纳集团陈总经理等众多领导共同出席。共吸引到超30家印刷包装知名企业的领导及精英干部踊跃参与,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图片1.jpg

      交流会上,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周会长,先就成都市包装行业现状向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并阐述了目前以及未来成都市包装企业的发展需求。

    图片2.jpg

      随后,德纳集团陈总经理向到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了2019成都国际瓦楞彩盒包装产业博览会的详细情况。

    图片3.jpg

      经过充分的交流后,温州市包装联合会林秘书长也向各位成都代表介绍了温州目前包装行业的现状,以帮助双方对成温两大市场有深入了解。

    图片5.jpg

      深入考察企业生产基地

      精准探求买家及展商发展需求

      交流会圆满结束后,四川德纳代表带领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周会长、李秘书长一起,前往了当地各大设备企业的办公场地和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图片7.jpg

    图片9.jpg

      通过深入的交流,考察组一行人,不仅了解了温州各大企业对向西南地区扩大版图的发展需求,也成功向大家介绍了“2019成都国际包装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实现了展商和买家的双线邀约目的。

    图片10.jpg

      ——浙江新罗兰机械有限公司

    图片11.jpg

      ——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

    图片12.jpg

      ——温州光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图片13.jpg

      ——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14.jpg

      ——浙江容健科技有限公司

      ◐

      积极向外扩展,努力向内吸收。此次温州之行,是四川德纳与成都市包协,首次深度合作共同举办2019年成都国际包装产业博览会后,首次出发向外进行考察。经过和温州各大企业的深度沟通,我们成功完成了明年三月成都国际包装产业博览会的温州地区展商邀约,也为成都市各大包装企业争取到了定向的商务合作机会。

      这既是为了在强强联手之下,能够打造一届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的行业展览盛会,也是为了助力成都市包装行业能够享有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和扩展渠道。

      2019年3.15-18日,一个潜在的巨大商机正在不断蓄力壮大之中,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只等你来分享见证!

      组委会联系:

      徐小姐  电话:028-69883777/18180414043

      QQ/微信:1571947837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2020第10届德纳·成都国际全印展
  • PPE│引领行业,蓄势待发!成都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
  • 畅谈新思路,共谋新发展!联合成都市包协赴温州开
  • PPE│联合权威印包协会,吹响两省十一市“买家集结
  • PPE│官宣!2019第二届酒包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
  • 2019年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ASE│给你八个理由,赴成都印刷包装节盛会
  • 2018年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主编推荐 ...
  • 无耻!贵阳一优质“博士”竟是个渣男,多名女性控诉其恶劣...

  • 梅州警方高速查获假冒品牌香烟4263条!涉案173万!

  •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个型号好?价格...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1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15防伪标签网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